<<最新消息>>

2021年董法焠針 臨床帶狀課程 [ 連結表單 ]
2021/09/12 , 19

中華中醫雜誌徵稿

電話 : ( 02 ) 2585-2208

 

理事長的話

敬愛的先進道長惠鑒:

  中華中醫學會自2006年陳志芳理事長創會以來已走過十六個年頭,承蒙歷任理事長、各理監事同道的共濟群力及全體會員的託付信賴,使會務蓬勃昌盛,扶搖直上。

本會至今已獲得諸多醫師同道的肯定和支持,累計會員人數已達二百餘人,當中更有百餘位醫師為永久會員,厚植本會的根基,同中華中醫學會一齊精進濟世仁術之道。


台灣的中醫藥發展欣欣向榮,各醫學會如雨後春筍般蓬勃發展,許多同道先進秉持著博施濟眾的理念,貢獻己身於中醫界。

弟正成承蒙創會理事長志芳前輩的提攜、名譽理事長贊文兄的愛戴,在各位會員同道前輩的支持下,有幸成為本會第六屆理事長,深感道遠任重,並將竭力虔心的承繼本會會務,致力於發揚本會「中醫學基礎與臨床之教育與研究,診療經驗傳承與方法創新,提升會員之醫學素養,為社會大眾提供優質醫療服務」的宗旨,持續推動中醫會務,造福會員。

在歷屆理事長與理監事團隊帶領下,中華中醫學會薪火相傳。本屆亦將致力於醫學傳承,期許能發掘醫學特殊專才及臨床治療經驗分享,開業、執業經驗交流與診所經營分享,鼓勵年輕醫師及中醫系所學生參與學會活動,浥注活力。

目的在為大家建構一個共同學習與研討之平台,賡續學會優良傳統宗旨與任務。

竭誠歡迎所有同道先進,能不吝指導,支持與配合,共同為推廣與發揚中醫而努力,更為促進學會蓬勃發展盡一己之力。

中華中醫學會 理事長
楊正成
2021.12.05

 

 

 

 

 


中華中醫學會
ChunghwaC.M.S.
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98號1樓
服務專線:02-25852208
傳真:02-25965867
統編:48581977
網址:www.ccms.tw
E-mail:chunghwacms@gmail.com

 本網站由中國醫學網 建置維護